写在前面

  睡醒一觉突然就发现Adobe更新了CC2019版本。出于追新族的猎奇心态,先更新了一波PS尝尝鲜。

软件

  软件更新可以直接在新版 Adobe Creative Cloud 桌面工具中 进行软件在线安装和更新。

mark
mark
mark
mark
mark
mark


  需要说明的是安装之后可以免费试用七天,以前的破解补丁现在暂时用不了,还需要等大神更新,所以对PS等软件有较高需求,但是又想尝鲜的小伙伴可以在安装时别勾选卸载旧版。(默认就是没有勾选状态)正版用户请忽略!

  (可以看到安装目录下,2019版本的目录更换了文件夹图标,算不算是一个小更新,哈哈哈哈哈)
  每个版本的软件更新之后,我第一个要看的就是软件的启动图。2019版的启动图如下:

  软件打开后的界面,依旧是2018版的风格没什么大改变


  看一看官网的更新日志

  官方视频可以去看一看https://www.adobe.com/cn/products/photoshop.html?promoid=PC1PQQ5T&mv=other#hero-featured-video

小体验

  毕竟我也不是专业的,对于PS也只是基础的P图,所以具体的更新我也没有去体验,只是像平时那样用了一会。日常用的插件也都没有问题,(2019兼容旧版插件)。感觉对我个人而言,改变不大,运行起来也很流畅。
  有一点暂时让我不太习惯的改变就是,素材方法缩小时拖拽角点,原本按住shift键可以等比例缩放,现在默认就是等比例缩放,按住shift键可以自由缩放。可能在日常使用中,确实是等比例缩放用得更多一点吧。
  其他改变等遇到了再说吧。